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

环境检测服务

        南昌大学环境检测中心成立于20174月,为校级独立科研机构,也是非独立法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,是为适应环保事业的日益发展,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,为社会提供科学、公正、满意、准确的环境检测数据而成立的第三方社会化检测机构。
        中心位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环境楼,实验室面积1059m2拥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52人,其中高级职称23人,中级职称26人,具有博士学位32人,具有硕士学位17人,大多数人员具备多年环境检测的经验,是一支基础理论扎实,检测经验丰富的测试人员队伍。中心现先进采样和分析仪器设备149余台套,主要包括气相色谱仪、原子吸收光谱分析仪、气相色谱-质谱联用仪、离子色谱仪、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分析仪、等离子体发射光谱-质谱联用仪、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、原子荧光分析仪、红外分光测油仪、颗粒物采样分析仪、环境大气采样器、便携式双通道多参数分析仪、精密噪声频谱分析仪等。
        中心主要从事水和废水(含大气降水)、空气和废气(含室内空气)、生活饮用水、土壤、底泥、固废、噪声检测等等检测已具备
9个检测类别,414个参数的检测能力,为社会提供比较完备的环境监测服务。
       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
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万兴           联系方式:0791-83968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