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

6月22日,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环境楼329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,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。

会上,党委书记王淑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》,传达了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、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》、《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》等文件精神,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,并要求各教研室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座谈会,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。

944ecbc83179441fa1f1760f5614de22.jpg

会议强调,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,认真履职,廉洁从教,学高为师,身正为范,恪守教师职业道德,筑牢师德师风防线。

5506893a88c34617a83133e3e21d760f.jpg